王现敏深夜突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6 17:04:01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周旭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14日深夜,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一结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即深入北峙峪煤业、中石化加油站等地就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突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斌,副县长贾晓伟,县长助理申德光一同检查。

1146336e8119ee5d41eea5154a43901e.jpg

在北峙峪煤业,王现敏一行实地查看了煤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监管和各种设备的运行状况。王现敏强调,“有安全才有一切”,重视安全生产不是做样子、喊口号,而是直接关系企业安全、职工安全、社会安全的大事。安全隐患无大小,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必须一丝不苟,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处置,对违反安全生产问题实行零容忍,绝不能心慈手软。王现敏要求,对照问题,企业要逐条梳理分析,并立即着手整改,查处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eedcfe69c6cc3bf7626945ba6f04882f.jpg

在中石化加油站,王现敏一行认真查看了加油设备管理维护、销售台账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从业人员相关安全生产知识。针对加油站在销售台账、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王现敏督促企业要立即整改,并要求该企业要在突出风险防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等方面强化管理,对油源的进入、运输、贮藏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同时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同时要求县安监等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强后续指导,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