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悬崖玻璃栈道邀您来战!金寨龙津溪地的这个太刺激

悬崖玻璃栈道邀您来战!金寨龙津溪地的这个太刺激

时间:2017-03-15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听闻龙津溪地的悬崖玻璃栈道已建好,我和友人便驱车前往想一探究竟。

 

 

龙津溪地景区地处金寨县全军乡,与西九华山景区比邻。在游览过西九华山后,驱车跨过一条河即进入安徽金寨县,约往前行驶几公里即来到景区大门,眼前出现一排漂亮的徽派建筑扼在峡谷的入口处,这即是景区服务中心了。

 

 

 

进入景点内,立感神清气爽,谷内空气清新,两旁遍布碧翠的竹林,脚下的石板小道蜿蜒着向谷底深入延伸。

 

 

 

继续前行,便隐约听到附近小溪淙淙的流水声,途中经过一处山涧水坝,碧绿的湖水清澈见底,湖面映着两旁边的山林,仿似铺开了一幅美丽壮观的彩色水墨画卷,此情此景令人迷醉。

 

 

由谷中向前行至攀岩步道时,身旁的一处处瀑布怒吼着、轰鸣着一泻而下,宛如一条条白龙向谷底飞穿而去。

 

 

最终行到雨潭大瀑布,我和友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然后向侧旁的半山拾级而上,经过一番攀行,来到传闻中的玻璃栈道观景台。

 

 

新建成的观光玻璃栈道全长35米,设立于悬崖峭壁之上,距河谷底部高约220多米,站在玻璃栈道上可俯览整个龙津溪地峡谷,谷内的溪流、瀑布、山林、竹海尽收眼底,远处的山峰起伏连绵,可体验“一览众山小”的壮观景色。

 

站在观景台上与走在谷中又是另一种不同的感受,刚才还是浓阴敝日,此刻在这里却是光线亮了许多,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极目四野,远处的山岭、脚下的瀑布尽收眼底。

 

 

远处,山岭上生长着茂密的天然次生林,植物种类繁多,赤橙黄绿紫争色斗艳。近处,脚下的瀑布湍流不息,日夜奔腾。这是一个关于色彩的童话王国,是一首诗,是一幅画,是一首歌。

地址:金寨县全军乡

电话:0564-7053999 18792001225

交通:G42 沪蓉高速金寨出口下,至梅南路/S210 右转直行,沿S210 直行,约 10 公里右前方驶入 X059 全军乡梁山村。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