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考核组深入振兴村进行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 2017-03-15 11:40:07 |来源: 山西上党振兴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3月14日,由省住建厅、省农居办、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等有关专家组成的联合考察组深入振兴村就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工作进行实地考核。本次考核涉及组织管理、基础设施、环境整治、公共服务、村庄建设等7大类80小类。考核组在振兴村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观看影像和查阅资料,逐项对照示范村创建评审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考核现场,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作相关汇报,他提到,振兴村以全力打造美丽休闲乡村为目标,坚持特色引领、三产融合的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北方最具特色乡村旅游度假胜地,实现文化与经济、旅游与生态的和谐共生。

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作相关汇报

考核组组长、省农居办副处长牛旭斌在考核现场对本次振兴村创建山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振兴村村庄建设内容丰富、服务设施齐全、文化底蕴深厚,在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的过程中,敢为人先、先行先试,是我省村庄建设的引领者、排头兵。

考核组组长、省农居办副处长牛旭斌发表讲话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