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组织观看反腐题材话剧《黑瞳》

发布时间: 2017-03-13 15:26:59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 君君

 

16c131bde8e6c6b702d25759b5baa93d.jpg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3月10日下午,我县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题材话剧《黑瞳》。县领导裴少飞、王现敏、段尧刚、张向东、张芬芬、李瑜、张延节、秦彦伟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cd02c39776a9be1f6c7caf35f8fd43e3.jpg

话剧《黑瞳》是市委、市政府为了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出的精品剧目。该剧反映了在反腐斗争中一个领导干部家庭的明争与暗斗、亲情与背叛、幸福与毁灭,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是为官之本,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故事围绕塌桥、拆迁、官二代、工程腐败等社会热点、痛点问题展开,可看性强,极有说服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