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党政领导率团赴并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 2017-03-13 15:25:05 |来源: 长治县新闻网 | 作者:李俊祥 |责任编辑: 君君

 

  面对全省全市发展的新形势,面对全县发展的新机遇,如何把县“两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尽快落到实处,让宏图变为现实,真正使我县成为长治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快人一拍,胜人一筹, 3月8日,县委书记裴少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现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斌,副县长贾晓伟带领由发改、经信、财政、文化旅游、工业园区、韩店镇组成的项目对接洽谈团,深入省城有关单位、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

048b367f79e250c84617e0c55e669d4b.jpg

山西晋旅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涵盖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投资开发、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文化艺术服务及演艺节目投资制作、生产及销售等多层次、多领域的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中,裴少飞、王现敏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和我县“五大战略突破、六大产业集群”的具体发展目标,重点推介了全县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的发展情况,以及我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面临的具体困难、今后的发展方向。该集团公司董事长韩荣根对我县文化旅游发展充满信心,他说,长治县无论在区域优势还是文化旅游发展思路都非常符合目前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态势,与山西晋旅的投资方向是不谋而合,合作前景无限。他表示,山西晋旅投资集团有信心把与长治县的旅游合作作为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发挥优势,努力推动长治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壮大。

ca9d663bad693b135597581a8692388e.jpg

山西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是通过银行贷款、引进社会资本等方式筹集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投资、经营和资产管理;指导全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PPP投资引导基金工作。座谈中,裴少飞、王现敏重点介绍了我县城市建设发展概况以及我县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建设现状。公司董事长梁晓军对我县领导干部亲自率队赴并寻找项目、资金的真诚所打动。他详细介绍了目前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资情况,以及如何把握国家政策、实现一个亿撬动40亿投资。他希望,长治县要抢抓机遇,时不我待,尽快建立工作组,加快项目的落实与推进,让保障安居工程早日惠民。

d5900e1e26eb3be2111981f182b2ef53.jpg

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公司是国内同行业综合实力较强、技术创新能力突出的国有大型施工企业,注册资本金1.5亿元,总资产15亿元,员工1500余人。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公路、机场场道、市政、房屋建筑、地基处理等工程施工为主,地质灾害治理、勘察检测、房地产开发、投融资、设备租赁等多产业并举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公司对我县区位发展优势以及“一轴两区三带”的城乡发展总体布局非常看好。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华是长治县的在外家乡人,他表示要全力支持投资家乡建设、服务家乡发展。山西建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山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登朝也表态全力支持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公司的工作,投资长治县,为长治县的发展添砖加瓦。

ebc64f39e1090e950d3a61dddee15b14.jpg

洽谈中,裴少飞、王现敏强调,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全县紧紧围绕省市部署,结合我县发展的新阶段,提出了“实施五大战略突破、打造六大产业集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刚刚结束的县“两会”把县委的意图化作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当前,发展进入了新常态,改革进入了深水区,经济结构进入了深度调整期。长治县在这个关键的重要时刻、重要拐点,靠什么赢得先机?靠什么争取先进?靠什么走在前头?我们要把机遇与潜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充满激情的对待工作,满怀信心地投身到事业中去,争当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立说立行,脚踏实地抓落实。

95b87bdc8239e6dce049611e766914ba.jpg

在并期间,裴少飞、王现敏等还先后走访了省财政厅、省建设厅等有关部门。其他成员还深入到山西国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洽谈。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