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长治县振兴新区迎来大批游客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39:36 |来源: 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 | 作者:陈孝忠 张娜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长治县振兴新区绿意盎然,天空蔚蓝,生态环境优良,如画景色、清新空气吸引了周边城市的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1副本

2副本

3副本

4副本

5副本

6副本

7副本

8副本

9副本


  近年来,振兴新区完善了振兴艺术馆、振兴展览馆、槐荫寺、红色广场、孝廉公园、休闲山庄、振兴会堂等设施建设,修建了全国首家村志收藏馆、百家姓文化展示馆、中国名村文化展示馆等场馆,并整合旅游资源,加强文化宣传,成立了振兴文化传媒公司,还成功举办了根祖文化节、鉴宝走进长治县(振兴村)、中华祈福文化旅游节“振兴新村一日游”、“我们的节日--重阳”文化旅游节等大型旅游推介活动,亮点纷呈,受到了国家、省、市等媒体的关注。优美的人居环境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外朋友慕名前来参观旅游,该村也获得了“全国乡村度假示范区”、“全国低碳国土试验区”、“亚太(国际)乡村环保奖”、“中国特色村”、“中国幸福村”、“中国名村”、“山西省生态文明村”等荣誉称号。

10副本

11副本

13副本

14副本

15副本

16副本


  “山西最美旅游村” 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产业优势突出、功能特色明显、示范带动性强、品牌知名度高的旅游乡村典型之一,成为长治县一个新的旅游品牌,也为振兴村旅游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