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度假哪里去 风韵振兴等您来
长治·振兴2017春节嘉年华活动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07:42 |来源: 中国网长治 | |责任编辑: 君君

 

新春将至,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不仅是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也是全家人携老扶幼出门旅游的最佳时节。为了营造灯火璀璨、欢乐激越的新春喜庆氛围,让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全面提升振兴民俗风情小镇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由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主办的长治·振兴 “2017·春节嘉年华”活动经过二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已经就绪,诚邀您和您的家人、亲朋好友一起到振兴来,感受体验年味最浓的乡村休闲旅游,度过一个最具上党民俗风味的新春佳节。

一、活动名称

长治·振兴2017·春节嘉年华

二、活动主题

灯火映衬太行福地 新春乐玩风韵振兴

三、举办单位

支持单位:长治县委宣传部 长治县文化局

长治县旅游中心 长治县振兴新区

主办单位: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承办单位:山西马刨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长治县振兴村

协办单位:长治县新闻中心 长治县广播局

四、活动时间

2017年1月28日至16日(正月初一至二十)

五、活动地点

长治县振兴村

六、活动内容

共分五大板块十项主题活动

(一)、民间灯展活动版块

1、璀璨花灯不夜天

振兴村大街小巷用彩灯装饰,大型机械灯、黄河灯遍布各重点场馆,同时配以二十四座生肖旺火,形成交相辉映、五彩缤纷的璀璨夜景。

2、贺岁红包大放送

每天晚上八点至九点,将举行皇帝迎驾出征巡游仪仗队表演,同时在人流聚集处,进行散发红包活动,每晚发放千元红包。

(二)、民俗演艺活动版块

3、鼓书戏曲连台看

振兴生态恐龙馆前广场,将搭建彩台,进行上党鼓书(初一至初五)、干板秧歌(初六至初十)、八音会(十一至十二)、传统戏曲(十三至十六)等传统非遗节目演出,每天下午和晚上各演一场。

4、社火秧歌大巡演

特邀上党地区知名的社火表演团体(扛桩、高跷、旱船、舞狮、秧歌),前来振兴助兴巡演。

(三)、生态游乐馆游玩版块

5、穿越时空看恐龙

生态科技恐龙馆,占地3000平米,40多个大小各异、活灵活现的科技仿真恐龙,再现白垩纪和侏罗纪时期恐龙生活的原生态景象,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穿越时空的感受。

6、游戏电玩嗨翻天

儿童生态游乐馆,占地3000平米,50多台各类不同功能的游戏设备、电子玩具、科普设备,可供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朋友尽情游玩。

(四)、时蔬采摘及美食版块

7、地方名吃大比拼

振兴村好口福、三药蛋两大生态酒店,花间堂、幸福里客栈、山西小院三座民俗酒店,一家大型地方名吃馆,70家农家乐将开门迎客,为游客提供各种各样的名吃美食,让游客玩得尽兴、吃得舒心。

8、生态草莓田间摘

振兴农艺博览园,一百亩生态草莓即将瓜熟蒂落,供游客现场采摘,现场售卖。

(五)、景区游玩版块

9、江南园林品文化

活动期间,独具江南园林风格的“梅兰竹菊”四个文化长廊将对外开放,灯火璀璨、风格别致的文化长廊,综合展示振兴的红色文化、民俗文化、旅游风光和乡风文明,传递道德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展示振兴新形象。

10、旅游景区任性玩

春节嘉年华期间,游客朋友们可以在秋千林里荡漾,在跑马场里奔驰,在鹊桥仙上浪漫,在红色收藏馆里回味,在槐荫寺里祈福...一起回味童年的美好时光。

旅游热线:0355-8080884

订餐热线:0355-8217288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