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新品 鑫源葵花油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02:45 |来源: 中国网长治 | |责任编辑: 君君

 

葵花油的成分特性:

(一) 呈现金黄色,质地清爽,有淡淡的坚果味。

(二) 含有维生素A、B、D和E,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

葵花油的特点:

葵花油质地纯正,清亮透明,芳香可口。其中亚油酸含量高达66%,远远高于菜籽油、粟米油、大豆油的含量。葵花油中不含芥酸、胆固醇、黄曲霉素等有害物质,食用安全健康,在国外被誉为“保健佳品”、“高级营养油”或“健康油”等。

葵花油凝固点低,易被吸收。含有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有治疗夜盲症,降低血清胆固醇浓度的作用。并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和成长,保护皮肤健康,减少胆固醇在血液中的淤积,因而是一种高级营养油。葵花油还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葵花油的营养价值:

葵花油是以高含量的亚油酸著称的健康用油,长期饮用葵花油可对心脑血管疾病,如冠心病、脑中风、脑血栓、动脉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所改善。通常500克葵花油的营养价值相当于2000克普通色拉油。葵花油像橄榄油一样非常有营养价值和健康价值,不过橄榄油适合冷吃,葵花油则适合热食,并且炒菜不起油烟。葵花油含较多的维生素E,可以防止不饱和脂肪酸在体内过分氧化,有助于促进毛细血管的活动,改善循环系统,从而防止动脉硬化及其他血管疾病。葵花油含的胡萝卜素在被人体吸收后可转化成维生素A,它可以防止夜盲症、皮肤干燥等症状,并且有抗癌作用。葵花油是以富含维生素E著称的,不仅有抗氧化、降低胆固醇、美容的作用,还具有增强免疫力的功能。

质量等级:1级

制造商:长治县振兴鑫源有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

工艺:螺旋多级榨油

保质期:18个月

地址: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

电话:0355-8217650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