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集团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敬老济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11 16:45:55 |来源: 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责任编辑: 君君

 

振兴集团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敬老济困大会

飞雪迎春至,寒冬涌暖流。1月6日,振兴集团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敬老济困大会,旨在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新区党委和集团董事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新区党委会、集团董事会,各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全体党员、各站所负责人、支村两委干部、困难家庭代表及全区60岁以上老人参加本次大会。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振兴集团总经理张会军主持大会。

振兴新区党委书记牛忠强发表讲话

振兴新区党委书记牛忠强发表讲话

山西省人大代表、长治市人大常委、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做重要讲话

山西省人大代表、长治市人大常委、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做重要讲话

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振兴集团总经理张会军主持大会

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振兴集团总经理张会军主持大会

会上,振兴新区党委书记牛忠强发表重要讲话,代表振兴新区党委和管委会,向振兴集团的首善义举和社会担当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全区干部群众一年来对新区和集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最真诚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振兴新区的乡村旅游、精准扶贫、五道五治等都取得了骄人的成就。为了在新的一年能让新区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对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和群众提三点希望和要求:树立一个意识,在服务大局上凝心聚力;紧盯一个目标,在乡村旅游上精准发力;坚定一个信念,在率先小康上齐心用力。

新区党委委员、城乡统筹办崔旭林主任宣读了捐助名单,新区党委委员、项目办主任王晓静主持捐助仪式,对全区174名60周岁以上老人和26户贫困农村及职工家庭发放养老慰问金和扶贫济困金,合计金额599000元整。

受助困难家庭代表和60岁以上老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对新区党委和集团董事会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最后,山西省人大代表、长治市人大常委、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做重要讲话,向在座的各位父老乡亲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此次大会的举办一是为了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二是为了充分展示精准扶贫的责任担当,三是更好地传承孝行天下的振兴家风。

同时,他对2016年振兴集团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为三点:科技引领,开启了经济发展的总开关;华丽转身,吹响了三产融合的集结号;占领高地,打造了转型升级的新标杆。新的一年,振兴集团将一手抓党建工程,一手抓经济发展,努力建成农产品深加工中心;加快转型升级,继续完善山坡植绿、身边增绿、庭院披绿工程,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田园风光度假小镇,促进乡村旅游在上新台阶;不忘初心,扶贫济困,把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坚持到底,努力让农村更美、农业更强、农民更富,让老百姓过上富裕的幸福生活。

会后,参会领导与6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合影留念,党委班子成员又走进老党员、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米面。通过此次“送温暖 献爱心”敬老济困大会的开展,必将激发振兴人的工作热情,形成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凝聚无穷力量,展现全新魅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尽的力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