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视察的舒茶人民公社

发布时间: 2016-12-26 10:45:15 |来源: 六安市旅游局 | |责任编辑: 沈晔

 

 

 

 

 

 

 

 

 

 

 

 

 

 

 

 

 

 

舒茶人民公社为AAA级旅游景区。1958年毛泽东主席巡视大江南北时来到安徽舒城县,指示:“人民公社好,人民公社好。以后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今天的舒茶“万岭千岗茶树绿,千家万户制名茶”,是江北最大的茶叶生产销售基地。看点: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完整保存当年毛主席视察舒茶时的接待场所、参观过的历史文物和大量珍贵历史图片,真实地再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1958年9月16日人视察新诞生的舒茶人民公社的历史风貌;青岗云梯九一六”茶园的石坝梯田茶园巍峨壮观;以及曹操屯兵拒吴的天子寨、北峡关古战场。游客可与茶农一到采茶、制茶、品刚出炉的新茶、听茶女唱茶歌,看采茶舞蹈表演。

门票:本馆为免费景区 

电话:0564-8182421

投诉电话:0564-8182421 

邮政编码:231334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