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镇江市

发布时间: 2016-12-21 11:03:06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金陵润扬大桥酒店夜景

近年来,镇江市依托大江湿地、城市山林等优势资源,坚持五大发展理念,贯彻低碳生态的旅游发展模式,突出自然资源和人文特色,乡村旅游取得较快发展。

世业航拍

世业互通

一、资源概况

镇江地处人口密集、经济高度发展的长三角经济圈,区位优势明显,4条铁路、4条高速贯通南北,高铁到上海1小时,到南京18分钟,周边5个机场均在1小时车程内。镇江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底蕴丰厚的人文历史,真山真水的自然禀赋,博大精深的佛道宗教文化,别具一格的“三怪”美食特色,有2家5A级景区、6家4A级景区、2家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近年来,全市旅游经济发展不断提速,去年和今年连续入围“中国年度十大活力休闲城市”,跻身国家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采茶


1   2   3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