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

发布时间: 2016-12-15 16:55:39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湖荡湿地

盐都区位于盐城大市区范围内,现有面积1015平方公里,人口71.4万人,盐都区由数千年古邑传承至今,建制沿革历史悠久,生态湿地风光及人文资源丰富,有着发展旅游业的良好基础。区内拥有一批国家A级景区,如: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世纪公园等;省三星级、四星级乡村旅游区9家,如:三官农庄、龙冈桃花园、仰徐乡村乐园、杨侍农业生态园、泾口湿地风情园等;一批星级酒店,如:驿都金陵大酒店、明城锦江大酒店等;江苏省首批房车露营基地:大纵湖绿丘露营基地;自驾游基地2家;国内旅行社11家,旅游商品生产与销售企业20余家。2015年,盐都区被授予江苏省首家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在中国乡村旅游“千千万万”品牌评比中,荣获模范村2家,金牌农家乐2家;在江苏首届网络乡村旅游评选活动中,我区5家景区上榜,获奖总量在全省县区级城市中排名第一。2016年,盐都区被中国旅游报社授予 “全国休闲旅游创新发展观察基地”、“中国休闲30人活动基地”。

龙冈桃花园

按照“生态、休闲、人文、乡村”四大主题,构建“一湖两带一圈”大旅游格局;突出建设“生态湿地、民俗风情、名人文化、乡村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2016年旅游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思路

区旅游局

绿丘露营地 房车

绿丘露营地 天幕帐篷


1   2   3   4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