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皮草,一个天然、负责任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29:25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Fur is a natural material with many positive characteristics. It is beautiful, warm, durable and can be handed down for generations, before it is returned to the ecological cycle. Nowadays, the fur trade is working for 100 percent utilization of the mink at European level, and Kopenhagen Fur will also spare no efforts to ensure a higher degree of sustainability.

作为一种天然面料,皮草有很多优秀的特征,它美丽,温暖,耐用,而且可以代际传承,最终还可以通过生物降解的方式进行处理。当前,整个毛皮产业正朝着水貂100%的利用率这一欧洲标准努力,哥本哈根皮草也将尽全力进一步提高皮草可持续发展的水平。

Sustainable Fur Farming

可持续的毛皮养殖

哥本哈根皮草的毛皮养殖体现了对环境的尊重。

毛皮养殖是一个纯天然、可再生及可持续发展的活动。

每年超过一百万吨的鱼类和家禽产品加工业中产生的废料被用于为毛皮动物生产饲料,这样确保了资源的最佳利用。

整个养殖活动都在农场完成,包括对毛皮动物实行安乐死。这意味着减少了交通运输需求,将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到最低限度。

农场本身的副产品也可以被有效利用——水貂脂肪可以用来生产生物柴油,作为矿物柴油的补充,这种生物燃料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其他部分则被用于低碳能源制造,水泥制造等等。

农场里的动物粪便被收集起来作为农业肥料,促进庄稼生长。这样一来,饲养的动物全身都变成了宝。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