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28来源 : 联盟中国作者 :

保护环境,关注员工,大力创建低碳型企业

长飞公司认为,从长远来看,对环保节能的投入即便短期难以看到经济效益,但因此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在这样的理念引导下,长飞公司在2004年率先在同行业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不仅意味着长飞公司在环境管理方面已经达到国际标准的要求,同时也意味着长飞公司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将持续地节约资源,降低对环境的危害。

2005年,长飞公司通过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断提升长飞公司综合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隐患。在增强企业凝聚力的同时,提高社会和经济效益。

长飞公司极度重视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管理,公司生产、生活所排放的废水、废气经治理后,各项排放指标均符合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要求。

热心公益,捐资助学

长飞公司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带领全体员工为之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

长飞公司一直以专业、透明的运营方式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在发挥核心竞争力获取市场、赢得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将教育、救灾、公益、企业开放作为重点公益支持方向。

在教育领域,公司在全国10所大学设立奖学金,签订5年资助协议,每年平均投入70万元以上。早在2005年,长飞公司就启动了“长飞奖学金”计划,为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优秀学生提供资助,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10年来,长飞公司累计发放奖学金逾600万元人民币,共有千余名优秀学生获奖。

在救灾方面,公司通过提供光缆物资或捐款的方式资助灾害地区的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例如2014年云南邵通鲁甸地震第一时间捐赠通信光缆;2012年捐款20万元于木兰灾区的抗灾救灾工作,帮助当地居民组织生产自救;2012年云南地震,三天内安排生产出一批共计15箱光缆施工专业工具箱,空运发至云南。

在公益活动方面,公司常年向社会公益组织捐款。其中,公司员工对贫困地区儿童进行”一对一“资助;工会组织对需要帮助的职工及社会人士进行自愿捐款。2011年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款100万元,计生办“送温暖”活动、“三下乡”送暖活动、爱心100捐款济困助学等十余万元。

在企业对外开放方面,公司向社会各界提供学习、参观和交流的开放平台,每年接待各种参访不少于上千人次,常年接受国内外研究生实习和交流。除此之外,公司还每年组织青年义务植树、义务献血。

 

“长飞奖学金”计划,为北京大学优秀学生提供资助

长飞支援四川移动抢险救灾光缆

长飞公司紧急支援江苏盐城灾区抢险救灾光缆

<  1  2  3  4  5  >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