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红女士作项目讲解

发布时间: 2016-09-25 12:33:55 |来源: 中国网-云服务 | |责任编辑: 君君

 

修建红女士作项目讲解

今天非常高兴我来向大家汇报“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通过上门康复APP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我的介绍主要分为六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高层的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两会上对精准扶贫提出了六大要点,分别是扶贫对象精准,安排项目精准,资金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等,在今年六月份李克强总理部署实施健康扶贫工程,通过互联网+医疗更好的满足群众的需求,2015年11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湖南调研时强调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提出打赢脱贫战。中国医药事业发展基金会倡导和发起了“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为支持“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项目的开展,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专门为此设立了康复和护理专项基金。

第二部分是活动架构。关爱三老的活动主办单位是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政协杂志社,协办单位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成单单位是厦门国太亚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我们的活动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光明网等40多家中央媒体以及100多家地方媒体的大力支持。

第三部分活动的内容。关爱三老活动扶助对象是抗战老兵、空巢老人,失独老人,预计2020年中国老人将超过3亿空巢老人接近1亿,我们关爱三老刻不容缓。我们关爱三老的主要内容主要是分为上门康复和上门护理。医疗机构可以就近就地为三老提供上门康复和护理的活服务,上门服务的内容是截瘫康复,脑瘫康复,术后康复等。上门护理的服务内容有帮失能老人护理,全失能老人护理,导管护理等。关爱三老服务的流程,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平台录入各级民政部门和卫计委所提供的三老名单和医疗机构的名单,平台提供给各级民政部门、卫生部门等,医护人员完成后要提供服务的照片作为凭证。这下面是我们的服务流程图(PPT)。

第四部分是行政监管。行政监管指的是各级民政部门还有卫计委以及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对康复护理专项基金的监管。各级民政部门可以通过这个PC端查看我们的基金服务详情,包括患者的类型,服务的项目以及医疗机构和现场服务的照片等。同时,也可以通过通过手机端进行随时随地的查看三老的服务详情,以及基金的使用情况。在这里面可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到每一笔基金的使用,从哪里来,用到那里。

同时各级卫计委和民政部门的监管一样,可以通过PC端清清楚楚在这里面看到三老的服务,以及基金的使用情况。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的去查看服务的详情,还有基金的使用情况。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同样跟民政部、卫计委的监管一样,可以通过PC端查看三老的服务详情,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每一笔的使用。

也可以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从监管端都可以看到每一笔基金的使用情况和每一个定单的服务详情。

第五部分基金的管理。基金的管理透明公开,打造中国慈善公益知名品牌,中国医药事业发展基金会将严格遵循透明、公开的原则,确保每一笔资金来自哪里,用往何处,让政府放心,让基金会放心,让老百姓放心,老老人安心。同时每一个季度通过基金会的官网以及中国网向社会公众公示资金的使用明细。

第六部分增值服务。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增值服务,这个大家看到的是(PPT)功能展示,平台提供了上门康复,上门护理等12大功能,将整前,整中,整后三方面串联,提供一站式的医疗解决方案,帮助百姓解决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咨询医生,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服务平台为乡镇卫生院、养老机构、药店等开放图文、语音、视频在线四种沟通功能,成为百姓社区私人医生,帮助百姓方便问诊方便就医,方便复诊,方便购药。如这个图的显示(PPT)可以通过图文、语音、视频免费提供给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包括用户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患者在这里面使用。

让医护随时随地用手机回到用户,在这里面肯定有很多人会想问的是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平台给我们医疗机构的医生,看护医生,药师能带来什么,看护医生和护士,药师可以通过医护端进行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病人,提高医院的知名度,以及增加医患的黏度,提高复诊率,提高医护的收入。看护医生和药师,护理可以通过用户提供的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平台提供上门护理,上门送药等服务。

让院长可以随时随地的用手机掌握医院管理动态。这个是我们医院的管理等,院长可以通过管理端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每天的咨询量和咨询总量,包括在线的医护数和离线的医护,一时随时查看医患情况,这样可以提高医院的管理效率和降低医院的管理成本。

卫计委、医疗机构用手机可以随时随地的实现移动远程的会议,比如视频会议、语音会议、远程会议、远程管理、高峰论坛、学术论坛、在线教学以及万人同步等功能,从而大大的节省了差旅费用。

我们郑重的呼吁政府对关爱三老活动持续的关注,呼吁广大社会人士积极参与风险一份力量,让涓涓溪流,会成爱心的海洋。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