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代表王惠芬发言

发布时间: 2016-09-25 12:05:03 |来源: 中国网-云服务 | |责任编辑: 君君

 

医疗机构代表王惠芬上台发言

医疗机构代表王惠芬上台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荣幸作为上门康复APP移动平台的医疗代表参加“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非常高兴。我对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当今中国社会从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更多的老年人尤其是我们所说的“三老”急需更多的关注和关怀,作为医疗从业人员,我对这个问题应该是感同身受的,感觉关爱三老刻不容缓,义不容辞,我们感觉没有更多的机会服务老人特别是三老人群,我们欣喜地看到“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借助互联网+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平台,在全国全面开展关爱三老爱心传递事业,为医疗机构入驻提供了良机。我们发挥力量的空间和平台,让我们欣慰地是上门康复APP移动平台为我们医疗机构,养老机构免费开放预约挂号,上门送药,视频会议,远程会诊、在线教学等功能,不但让我们医院管理者随时随地掌握医院管理动态,降低了管理成本,提高了管理的效率。同时,平台还支持我们能就近就地的为广大老年人服务,照顾老年人,特别是半失能,全失能的老人,还有卧病的老人等,为三老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有利的缓解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弱视群体解决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我们医疗机构的代表,我要对民众,卫计委各位领导,特别是对上门康复APP医疗平台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最后,借此机会我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预祝“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