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福州市二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福建省副主委林绍彬致辞

发布时间: 2016-09-25 11:38:31 |来源: 中国网-云服务 | |责任编辑: 君君

 

全国政协委员、福州市二院副院长、九三学社福建省副主委林绍彬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受邀参加“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我也非常的激动。为什么?因为从2008年到今年为止,全国政协大会为我们的养老事业、为我们抗美援朝的将士们等提了一些提议,也得到了党和国家的重视。我们还把养老事业作为战略提要,得到了支持和回应。我感觉很欣慰,参加这个活动也很激动。这次会议能够在我们福建美丽的厦门召开,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体现了中国医药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政协杂志社、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等单位对福建人民的爱心,作为福建人我代表福建父老乡亲,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爱三老是十八大提出的健康中国的具体实践,我作为一个全国政协委员有责任和义务要义不容辞的积极参与和推动关爱三老活动,借助“互联网+上门康复APP移动医疗平台”,力争在全国医学会、省里面的一些医学会等平台上动员更多的各界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还有社会上关心和关爱人士参与这个活动,为更多的三老服务,为更多的亚健康人群服务,为健康中国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