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魏刚先生致辞

发布时间: 2016-09-25 10:18:55 |来源: 中国网-云服务 | |责任编辑: 君君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魏刚先生致辞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魏刚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非常高兴参加中国政协杂志社、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在厦门举行关爱三老中国行,我们深深的感觉到全国政协这么多委员、专家和同事们,把你们的爱心传递到厦门。

大家知道,厦门14日刚刚遭受了一场台风,台风风力很猛,是1949年以来威力最大的台风。在受灾之后,全国各地纷纷送来了他们的爱心,上万名官兵和各界人士在厦门整整工作了五天时间,你们来了以后可以看到马路上已经畅通了,树木正在恢复,我们这几天大概修复了72万株树,还有一些树木正在恢复中。

我们从这次抗灾中感觉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是一直不断的在传递,这次你们来又把爱心送给我们,让我们小小的厦门岛的人民感觉到了温暖。我相信只要有爱心,这个社会就会更加美好,只要有爱心,大家就会更幸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