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将在福建厦门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9-20 10:20:37 |来源: 中国网-云服务 | 作者:甄红远 |责任编辑: 君君

 

“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走进福建”将于9月25日(星期日)在福建厦门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新闻中心(中国网云服务频道)、中国政协杂志社共同发起,届时将邀请全国政协、民政部、国家卫计委等有关领导和行业专家学者参加。

“关爱三老·中国行”慈善公益项目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为保证该项目的成功运行,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还专门设立了“康复、护理专项基金”。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一个全国性的社会公益组织。基金会主管单位是国家卫计委,注册机关是国家民政部。后附“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政协杂志社相关文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