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拜博健康公益行”志愿服务团队走进河南兰考

发布时间: 2016-07-13 09:14:00   |  来源: 光明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光明健康公益行”志愿服务团队走进河南兰考

  “光明健康公益行”走进兰考团队与师生代表合影。

11月19日至21日,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携手光明日报社,组成35人的 “光明健康公益行”志愿服务团队走进河南兰考县,为裕禄小学、朱庄小学、武警兰考消防大队开展口腔健康宣教义诊和物资捐赠活动。活动期间共为上千名小学师生和消防官兵提供了专业化的口腔医疗服务;河南福尔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为两所小学捐赠了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2000册精美教育类图书。

今年4月,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和共青团光明日报社委员会创建的“光明健康公益行”志愿服务品牌活动,通过2年来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受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被授予全国首批“志愿服务示范团队”荣誉称号。此次活动,得到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指导,受光明日报社编委会、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和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委托,在光明日报社驻河南站站长刘先琴,中共兰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光的鼎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说:“厚德,是拜博人的基因,热爱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我们一如既往的传统。在孕育“焦裕禄精神”的河南兰考这片沃土上,我们要留下拜博人和光明人更多的足迹。”

中央新闻单位青联副主席、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廖廓,光明日报社文明办主任洪英伟,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君华,光明日报社驻河南站丁艳,兰考县教体局副局长杨相军,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品牌渠道总监段云,河南福尔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芝,香港磊磊集团总裁洪英豪等,全程参与并助力此次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在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上,受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品高委托,光明日报社驻河南站站长刘先琴代表光明日报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各界反响强烈。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洪英伟、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段云、河南福尔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李松芝在为广大师生和消防官兵进行捐赠义诊过程中,代表“光明健康公益行”志愿服务团表示:“一定秉承 “品牌化、专业化、模块化、常态化”的公益志愿服务指导方针,把扶贫义诊工作做实做精,让学雷锋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蔚然成风。

在得知“光明健康公益行”团队圆满组织实施赴河南兰考公益行活动后,中央办公厅、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向光明日报社和拜博口腔医疗集团的志愿者给予勉励和慰问,并对光明日报社和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以党建带团建,坚持着眼公益共建同行,谋划合作思路”的作法给予好评。此外,中央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委托廖廓向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医务志愿者表达慰问和敬意。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