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博携手腾讯大燕网,助力“爱上学”公益计划

发布时间: 2016-07-13 09:12:12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6月24日上午,一场口腔义诊活动在张家口怀安县东洋河小学开展,奏响了“‘爱上学’之关爱留守、贫困儿童,京张两地‘百千万’助学公益活动”的序曲,来自拜博口腔的专家团队与护理人员为该校200余名师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并为小学生免费涂氟。义诊结束后,举行了活动捐赠仪式,正式拉开活动帷幕。

本次活动由腾讯大燕网发起,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以及所选定的5个贫困县区团委配合,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作为爱心企业,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受助学校捐赠科普教室、提供义诊与免费口腔知识教育。

“爱上学”是腾讯大燕网针对京津冀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发起的公益计划,以关注留守、贫困儿童教育为核心,组织号召社会力量提供不同形式的捐赠与帮扶。2016年, “爱上学”大型公益活动向“精准公益”和“科普公益”两个重大维度全面升级,推动开展“爱上学”之京张两地“百千万”助学公益活动。

拜博口腔在本次腾讯大燕网“爱上学”公益活动中,为张家口宣化区王家湾小学捐赠科普教室一间,并积极开展义诊活动,同时还为接受义诊的小学生发放口腔健康知识科普读物和多功能漱口杯,所捐赠的科普教室将以“拜博口腔科普教室”命名,传递爱心与关怀。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教育关系着民族兴亡,关注少年儿童成长与教育是全社会的责任。贫困地区儿童同样具有获得全面发展的权利,社会不仅要关心他们的教育,更要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口腔健康是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注贫困地区儿童口腔健康,为国人提供基础口腔服务,是拜博口腔公益行为的主题。

作为中国口腔行业的典范,拜博口腔在为国人提供专业口腔医疗服务的同时,始终践行企业责任、回报社会。目前,拜博口腔与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国妇联、中华口腔医学会、《光明日报》社等政府、行业协会及媒体机构开展深度的公益合作,深入各行各业、基层一线、老区边疆提供基础口腔服务,并为贫困地区儿童捐款捐物,发放口腔护理产品。

截至目前,拜博口腔“爱牙车”陆续开进全国500个社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1530场,覆盖人数约336000人,出动8辆“爱牙车”和2辆“爱牙巴士”,平均每月开展100场义诊及讲座,行程30120公里,行经31个城市,平均每年出动医务人员近1000人。

拜博口腔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拜博口腔为孩子们送来了一场义诊和一间科普教室,这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拜博口腔会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把健康和教育送到他们身边。“拜博口腔科普教室”将于今年9月份完工,届时,王家湾小学的孩子们将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追逐梦想。

相关链接: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原名拜尔口腔医疗集团)是一家以口腔医疗为主的大型医疗企业,成立于1993年,下设30余个事业部,覆盖全国40余个省会和一线城市,开设连锁机构近200家,拥有员工6000余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口腔医疗机构。

拜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华口腔医学会首批团体会员单位,中华口腔医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2014年6月获得联想控股投资,成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开启在中国口腔帝国的打造。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