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美丽的逃逸—那些北欧“小清新”的皮草饰品

发布时间: 2016-06-02 09:43:30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When every fashion guy got a little fur monster or lucky numberfur ball from FENDI, whether you want to have a Nordic 'fresh' fur accessory? After being designed by imaginative designers, the fur material which is popular in winter makes the little accessories more fabulous.

当全世界网红都人手一个FENDI的小毛怪或幸运数字毛球的时候,你有没有视觉疲劳到想大喊一声“我不要网红款!我不要爆款!”来一款北欧的“小清新”皮草饰品吧,这些原本冬季最受欢迎的毛皮材质,经过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与质感完全不同的水晶、金属、琉璃以及皮革相互混搭,带来了“冰与火,冷与暖”的碰撞效果,让皮草小物更具多样的个性。甚至镂空、穿孔的技术也让厚重的皮草面料有了蕾丝感……

戴上这些绝不会“撞衫”的小清新皮草饰品,在盛夏来一场美丽的逃逸吧!

1手镯系列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