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南宁分公司积极应变确保下游用户供气

发布时间: 2016-04-25 10:57:34   |  来源: 联盟中国   |   作者:王一良 桂金兰   |  责任编辑: 君君

 

经过十几天的鏖战,在公司的帮助下,维抢修公司和南宁分公司戮力合作,11#至17#阀室的1101#气液联动阀于1月30日全关到位,这就意味着南宁吴圩机场第二高速与百色支线标高冲突管道迁改主体工程基本完毕,南宁分公司所属百色输气站安全平稳完成对下游用户的不停分输。

几个月前,由于城市规划之故,南宁吴圩机场第二高速与分公司管理的百色支线K39+871m交叉处标高冲突需要进行管道迁改,施工进行必须切断气源。

为了确保百色站平果分输下游用户要求不能停输,分公司组织专家进行研究,最后确定方案,即用管存气量对平果分输下游用户进行供气。

分公司认真研究,1月25日,确认管道迁改施工进度,经分公司调度请示北调同意后,于当天下午16:31,打开11#阀室1101#气液联动阀,关闭9#阀室1101#气液联动阀截断上游气流,即刻开始,即使用末站管段管存气量对平果分输下游用户供气。

此后两天,分公司组织先后打开12#至17#阀室1101#气液联动阀,确保对下游用户平稳供气。1月29日,吴圩输气站升压完毕,百色输气站当即恢复正常分输流程,分公司调度请示北调同意,于29日19:37,打开9#阀室1101#气液联动阀,关闭11#至17#阀室1101#气液联动阀,30日全部完成。

五天时间里,南宁分公司百色末站进站压力由3.41MPa降至1.95MPa,很好的确保了对平果分输下游用户的输气供应。

此次,分公司又积极应对,反输供气,确保了对下游用户的平稳分输,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促使了分公司员工以干代练的本领,增长了难得的实战经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