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宁波淳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00:20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logo

宁波淳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华七千年文明史的发源地—宁波余姚市,是浙江省最早从事玻璃钢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玻璃钢生物化粪池、玻璃钢水箱、环保高效油水分离器等环保水处理设备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环保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从事玻璃钢制品研发生产的精英队伍。产品拥有国家专利,技术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已在浙江宁波、金华、台州、温州、江苏设置了生产基地,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玻璃钢环保水处理设备生产制造商。产品已成功运用于绿城、保利、恒大、滨江、复地、光大等知名房产开发公司项目。在新农村污水治理项目中,公司技术人员早在09年就参加了宁波慈溪市的污水治理项目。其中2013年三江口村污水处理工程,被评为浙江省样板工程。

公司坚持“品牌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以“质优、价实、诚信”的服务精神,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性价比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使客户买的舒心,用得放心,我公司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公司始终秉承“环保、节能、科技、创新”的生产理念竭力发展人类环保事业,积极创造、改善人们的健康生活。

淳源环保系华东地区最大的玻璃钢一体化设备生产制造商;中国玻璃钢化粪池行业品牌企业;浙江五水共治、环境保护公会首推品牌产品;浙江省房地产协会战略合作品牌。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和政府领导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

企业参与农村环保的案例说明

1 宁波市北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采购材料供应商中标入围项目

项目名称: 宁波市北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采购材料供应商入围项目

采购单位:宁波市农村 “五水”办公室

18、中标入围通知书1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