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浙江喜燕生态农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 2016-03-29 15:01:35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浙江喜燕生态农业控股集团是兰溪市政府重点农业招商项目,公司于2010年6月注册成立,项目总投资5.8亿元人民币。园区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建成集种植、养殖、观光、休闲、农产品深加工等于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园,实现农业产业规模化、基地化、品牌化,走出一条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共同发展的路子,以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带动广大百姓快速走上富裕路。自2010年6月园区成立以来,在兰溪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农业、林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短短四年半时间里已初具规模,并被省林业厅评为“浙江省现代农业园区香榧精品园”,被授予“金华市龙头企业”、“兰溪市科技示范基地”称号,被浙江农林大学授予“香榧优良品种、香榧苗木快繁、香榧高效栽培”基地。浙江喜燕生态农业园基础设施完备、产业特色鲜明、科技应用先进、服务体系健全、服务方式高效、生态环境良好、产品优质安全,是浙江中西部地区具有一定生产优势和特色、产业带动力强的优质安全农产品生产区、发展现代生态农业的先行区、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效益农业示范区。公司坚持以开发资源、建立基地、服务农民为发展之路,逐步形成种、养、加、农、工、贸相结合的发展格局,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带动农民增收起到示范和推广作用。

公司注重团队打造、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向科学化管理的特大浙江喜燕生态农业园型生态农业企业迈进,创建中国一流的生态农业知名企业。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