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江苏金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51:08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江苏金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金梓企业集团主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专业从事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技术服务和维护管理的综合型环保科技企业。

金梓科技依靠自己的研发团队,同时依托科研院校的技术优势,确保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储备,并保持了公司在市场上的核心技术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目前我们已与国内十多所科研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河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常州大学和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等,并已合作建有两所研究所,河海金梓水安全战略研究所和常州大学金梓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75项,共中发明专利33项,注册商标2只,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只,国内领先科技成果3项,荣获国家科技创新基金1项,常州知识产权成果转化项目1项。公司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常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水环境治理的专利产品,已形成3大系列:

1、生物菌、生物膜、生物颗粒、系列产品共50多种

2、生态浮岛、各种水生植物,用于河道净化美化各类

3、模块化、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从1T/天-1000T/天)

三大系列产品现均已实现标准化产业化生产。

近年来公司在新农村建设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畜禽养殖废水处理工程、城镇工业污水处理、公园景观水体以及河道治理等领域积累了100多项案例。新华时报,中央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均作了专题报道。国家环保部示范项目武进区雪堰镇周桥村集中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江苏省政府农村河道修复示范工程常州市武进区漕桥镇陈巷浜河道治理工程、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坊前村湿地工程均得到业内专家和各级领导的好评,新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均作了专题报道。2011年10月,我公司又中标世界银行贷款宁波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在项目后期我公司的“长效管理维护”部门更是为工程项目的业主提供长效维护管理服务,为业主客户解决后期维护管理之忧。

我们将坚持科技创新的企业发展宗旨,坚持以“科技创新、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合作共赢”为理念,坚持以“弘扬民族品牌,实现产业报国”为企业目标,全心致力于环保科技事业!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