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华西希望集团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49:59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华西希望集团创办于1997年,由希望事业创始人、希望饲料核心技术研制者、希望集团总经理陈育新任董事长。华西希望集团有两大特点:一是在产业选择上坚持“一业为主,多业并举”的方针,不跟风、不赶潮、不树敌,近三十年如一日,躬身耕耘于农牧业及其相关领域,矢志为中国经济的振兴尽心竭力;二是在企业经营上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基本理念,并认为企业的发展本质上是人的发展,“诚实做人,精明做事,勤奋工作,追求美好” 的企业精神和“客户满意,商家赚钱,企业发展,员工增值”的企业使命已经在全集团深入人心。

目前,全集团共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100多家,员工总数超过12000名。

作为集团的第一主业,农牧业正是我们的传统优势所在,“希望”、“万千”品牌享誉全国。作为集团在农牧业领域进行机制改革的“试验田”和快速发展的“突击队”,特驱公司所创造的“特驱奇迹”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按照集团的发展规划,在2012年之前,集团农牧业的销售收入将突破120亿大关。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