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广东融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48:13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广东融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生产、科研开发、销售物流、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龙头企业。在市委、市政府及主管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公司始终坚持以“生态型、特色型、服务型、效益型”的现代农业示范企业为战略定位,以优质花卉苗木,绿色有机农产品为依托,以“广东绿谷、万绿河源”为契机,打造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标杆企业为目标。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25人,日常种养殖及其维护人员95人,并由农科院、日本岛根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长期提供技术指导,我们有强大的员工队伍,优秀的专家团队共同致力于农业现代化发展。

公司获得荣誉

2011年,公司先后荣获《河源市林业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称号。2012年4月获得“河源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2你年8月获得“善治河源 金秋助学”牌匾;2012年11月获“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2013年2月获“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2013年,公司后续获得“2012年度河源扶贫济困万绿杯铜奖”、“幸福河源 金秋助学”先进单位、“河源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河源市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河源市产学研示范基地(企业)”的称号。2014年荣获“河源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牌匾。

未来发展方向及构思

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科技为动力,以“万绿河源,生态农业,休闲农业”为品牌,以发展蓝莓产业园为主导,以苗木花卉科技示范园为支撑,将园区打造一个立体的循环的集种植、养殖、示范、教育、科研、体验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现代化示范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