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甘肃天玛生态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46:16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甘肃天玛生态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诞生在黄河第一弯的玛曲草原。

多年来天玛生态秉承“仁心致业,利益民生”的理念,成功研发出牦牛肉餐饮系列、礼品系列、沙漠土鸡、奔跑鸡、藏羊熟食系列产品等上百种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并成功在北京、天津、辽宁、内蒙古、山西、河北、山东、河南、上海、湖北、广东、黑龙江、吉林、宁夏、青海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三千多家大中型超市入市销售。二○○年,天玛生态产品以良好的品质、完美的形象、优秀的服务被北京奥组委评为奥运餐桌产品。

天玛生态倡导“发展地方产业、造福地方百姓”的行为准则,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以公司+农牧业生产合作社的方式带动少数民族群众一起致富。二○○九年被省政府认定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目前天玛生态正在逐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力争将牦牛产业做强做大。现在公司正与香港资本市场进行对接,香港瑞东集团在风险资本引进、基金战略加盟、资本优化配置、企业上市引导等方面进行全方面服务。

我们有过辉煌的昨天,我们正在开拓充实的今天,我们必将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