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全国两会最“高”委员姚明上会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48: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赵娜   |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政协委员姚明在天安门广场被围堵。中国网郑亮摄影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政协委员姚明现身开幕会。在每年的全国两会上,姚明的每一次现身都会引起记者的广泛关注。不仅因为他是代表委员中身高最高的一位,而且因为其自身重视政协委员的身份,敢讲真话进诤言,能提出好的建议和提案。从2013年担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以来,姚明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体现出非常高的专业精神。

2014年4月3日举行的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上,姚明做了《取消赛事审批激活体育市场》的发言。在当年的9月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就提出,“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取消商业性和群众性体育赛事审批,放宽赛事转播权限制,最大限度为企业‘松绑’。”2015年1月,李克强总理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时,对姚明说,我们文件的有关表述与你之前提的意见有直接关系。

姚明委员不辱使命,在全国“两会”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我们期待今年姚委员的新提案。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