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许家印答中国网记者:今年中国经济增长会超7%

发布时间: 2016-03-07 20:13: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伦晓璇   |  责任编辑: 沈晔

 

全国政协于2016年3月6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图为中国网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郭天虎摄

全国政协于2016年3月6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陈锡文、易纲、常振明、许家印就“十三五”经济发展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记者: 提问许家印委员,作为民营企业家,您如何看待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您认为民营企业应该如何作为?

许家印: 目前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国家经济的基本面是好的,而且有很多发展的优势。尤其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相信中国的经济会越来越好,我们非常有信心。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总理报告中提到,去年的经济增长6.9%,我认为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会超过7%。我们非常有信心。前几天,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小组会上的讲话,让我们所有的民营企业都受到了很大鼓舞,增强了我们的信心。相信中国的民营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一定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