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三星空净蓝旋风系列KJ400F-K5586WF产品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2-29 16:47:37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沈晔

 

功能特征:

1.客厅书房优选:三星空气净化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抵御雾霾侵扰,呵护全家健康。能高效净化,40m2客厅也能快速净化;懂人性关怀,PM2.5/PM10数值显示,污染状态一目了然;精致外观,与客厅书房风格融为一体。

2.高效净化,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颗粒物CADR值400m3/h,颗粒物CCM达到新国标P4标准,甲醛CCM达到新国标F4标准。滤网寿命更长久,净化更高效。

3.多层滤网,层层净化:拥有五重过滤技术,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甲醛、微尘实现客厅空气的整体净化。

4.静电除尘,长效净化:配有静电装置,使灰尘颗粒物带电而更易被集尘滤网呈规律性吸附,大大提高了颗粒物CCM,延长滤网使用寿命。

5.专利除菌技术,超净3离子群:拥有超净3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让家人免遭各种细菌侵害,营造一个健康洁净的空气环境。

6.空气质量,智能提示:配置PM2.5/PM10/气味两个传感器并独立显示,肉眼看不到的空气质量用数值及指示灯直观显示,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7.远程智控,贴心空气管家:WIFI功能实现远程智控,让您无论身在何处,只通过手机就能轻松掌握室内空气状况,及时实现快速净化。

8.前进风设计,节约空间;前进风设计实现靠墙放置,节约空间的同时,快速大量吸入污染空气,而三维立体出风设计将净化后的空气可以快速均匀送到房间的不同角落。

9.隐藏滚轮,便捷美观:底部安装有万向轮,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摆放位置。而隐藏式的底轮设计保持了外观的整体风格让实用与美观兼得。

10.节省空间,多种模式:根据净化需求,可以提供多种智能运行模式,让洁净更舒心。

规格参数:

· 参数表:

产品图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