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WELFUR和毛皮行业产业链

发布时间: 2016-02-26 11:13:26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WelFur认证体系的试验已经临近尾声,下一步就是在欧洲的养殖场进行实施。如果毛皮行业需要未雨绸缪,那么必须在整个价值链中建立毛皮原料追溯体系。

WelFur是一个养殖场动物福利认证体系,建立在半个世纪以来的动物福利研究的基础之上。过去两年中,WelFur先后在丹麦,挪威和芬兰的养殖场进行了试验,如今已经完成了试验阶段。此外,在其他十个欧洲国家的养殖场也正在进行最后的试验阶段。

关于WelFur在全欧洲的养殖场实施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因为这个过程需要足够的时间使其成为具有标准化流程的可靠认证体系,以便将来在所有欧洲国家进行推广。

欧洲毛皮协会动物福利和技术标准部门的负责人汉娜·雷伯恩-斯拉奇表示:“当我们得到所有试验结果时,我们将开始进行推广计划,最终欧洲所有的养殖场都将通过WelFur项目进行评估。我们预计大多数养殖场的认证要到2017年才能进行,所以需要在此之前对该体系进行试验。”

有一件事可以确定,那就是零售店内销售的皮草大衣需要实现原料的可追溯性,这对于毛皮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要实现这一点,首先要从WelFur对动物福利的认证开始。

“我们能够对养殖场的良好动物福利进行认证,同时改善养殖场的动物福利水平,这一切非常重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