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宣城市荣膺“全国创建绿色化示范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2-01 16:46:15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1月27日,2015城市中国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新闻社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经全国人大财经委、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资委、环保部、工信部、农业部等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我市荣膺“全国创建绿色化示范城市”荣誉称号。宣城市经信委(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林静出席会议,并领取奖牌。据悉,此类评选系全国首次,全国共有13个城市获选,我市为其中之一,也是全省唯一。

伴随着经济发展新常态,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确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绿色化发展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市在推进绿色发展工作上一直走在前列,从2013年的“五城同创、五年并进”到目前的“六城同创、六年并进”,绿色发展一直是不变的主题,工业的绿色化改造首当其冲。近年来,宣城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以新型工业化为方向,以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为主线,大力做好培育主导产业的“加法”、节能降耗的“减法”、创新驱动的“乘法”以及淘汰落后的“除法”,全市在工业经济的低碳化、清洁化、绿色化发展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