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化

发布时间: 2016-01-22 11:12:15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光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光明集团)是深圳市、广东省及国家农业产业化优秀重点龙头企业,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广东省国营光明农场,经过57年的改革发展,历经大小15次体制改革,现有全资及控股二级企业15家,已成为以食品(乳业)、生物科技、房地产、高端物流服务业和高科技农业(生态观光农业)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企业光明集团。

图说:光明集团有限公司

图说:光明集团有限公司

光明集团践行党中央“十二五”规划的科学发展观理念,坚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围绕科技和技术创新作为推进自主创新的战略,加强企业质量保证和企业文化建设,实现经济增长模式和发展方式转变。在国际、国内纷繁复杂的大环境下,光明集团克服了欧债危机、美国经济低迷以及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和深圳城市化进程加快带来的运营压力,实现了经济总量和经济效益的逆势上升,得到了企业界、各级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了特区设立35周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深圳进出口诚信AAA企业、市科技和工业双百强企业、广东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中国农学会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先进单位、全国及广东省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和全国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区等各项荣誉。

图说:光明集团-光明农场大观园获评3A级旅游景区

图说:光明集团-光明农场大观园获评3A级旅游景区

荣誉的取得证明了光明集团在发展道路上的探索和努力是卓而有效的,主要体现在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建设、文化品牌建设和转方式调结构四个方面。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