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中共德清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林华:践行“两山”思想,建设“两美”德清

发布时间: 2016-01-18 11:12:29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共德清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林华
中共德清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林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论坛给予德清这样的机会,按照会议的主题,我想和大家分享三个有关德清的小故事,通过这几个故事,向大家汇报一下德清的生态经济、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的发展之路和我们的一些探索和思考。在分享这些小故事之前,请允许我简要介绍一下德清。
德清位于浙江省北部,境内有著名的避暑圣地莫干山,县域总面积936平方公里,人口43万。德清虽然小,但特点很显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德清历来富庶,有着崇文重教的传统,拥有一大批文化先贤,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德清现象,成为名誉全国的道德高地。
二是大力发展休闲旅游,原生态养老,国际化休闲的旅游品牌进一步打响。
三是改革成效显著,承接国家省级改革试点38项,以中心城市、中心镇、中心村“三中”联动推动城乡统筹发展。
四是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2012年德清县综合发展位列全省第八。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