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吉林省珲春市:边城溢绿 森林藏虎

发布时间: 2016-01-04 15:04:09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年来,珲春市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观念,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区位、政策优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绿色生态牌,经过多年的“绿色耕耘”,如今珲春已经成为声名远扬的长寿乡、虎乐园、鸟天堂,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态之城。珲春市先后获得“国家森林城市”、 “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吉林省森林城市”、“省级园林城市”、“十年绿化美化吉林大地先进市”、“省级绿化标准县”称号,积极申报“全国绿化模范县”,目前处于国家绿化委员会审核阶段。

“一街一景观”街角一景

图说:“一街一景观”街角一景

珲春市立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制定了绿色生态珲春的总体规划,加快建设美丽珲春,积极落实长白山林区生态系统修复工程,加大退耕还林、还草、还湖力度,扩展湿地面积,有效提高森林覆盖率,优化了生态环境。以生态环境项目建设为重点,大力开展水、气、声等污染防治工作。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有效的改善了珲春的环境,巩固和扩大了生态优势。

为有效改善和提升珲春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遏制水环境恶化,珲春市全面启动环境保护行动,着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气爽的美丽珲春。

珲春春化地下森林

图说:珲春春化地下森林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