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贵州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原生态 零添加

发布时间: 2016-01-04 14:40:01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目前,贵天下都匀毛尖和遵义红茶已成功进驻全国性连锁卖场近15039家,其中沃尔玛426家、家乐福236家、大润发185家、华润万家2698家、华润苏果234家、北京华联127家、武商量贩86家、中百仓储1016家、红旗连锁3000家、欧尚59家、永旺37家等,成为国内连锁卖场终端零售网点数量最多的茶企之一。 有心则贵,有爱则诚。一杯原生态好茶,不添加化学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与有害物质,只为贵人添加最真心的健康与祝福。贵天下领袖级好茶,献给生命中每一个贵人!

图说:大卖场渠道

公司简介:

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前身是原煤炭部所属盘江矿务局,始建于1966年。1997年更名为盘江煤电(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2月经贵州省国资委批准业务转型并更名为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盘江集团是贵州省十大企业之一,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选的2014中国煤炭企业100强和2014中国煤炭企业煤炭产量50强中,分列第29位和第34位。盘江集团旗下拥有50多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和控股公司。其中,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省首家煤炭上市公司。截止2014年12月,集团资产总额约309亿元,员工近40000人。

近年来,盘江集团坚持“以煤为主、多业并举、科学发展”战略,近年来通过资产重大重组、煤炭主业整体上市以后,实现了盘江控股公司(母公司)由生产经营向产业发展、资本运作和集团管控的成功转型。逐步形成了“煤炭、电力、煤化工(煤焦化)、石材、水泥、粉煤灰综合利用产业、清洁能源、新型环保材料、装备制修服务、现代物流与贸易、金融服务业、特色地产(酒店服务)、医疗服务、科技服务、教育服务、特色农业”等产业板块,其中,煤炭产业在我国长江以南居首位,煤层气产业中低浓度瓦斯发电量和装机规模在全国名列前茅,水泥、茶产业等多个产业已成为区域内龙头企业。

图说:盘江集团总部基地

2014年,公司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增长势头,全年生产煤炭1304万吨,同比增长18%;发电12.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生产水泥1353万吨,同比增长36%;完成营业收入210亿元,同比持平;增加值80亿元,同比增长18%;利润8.27亿元,同比增长29%;员工人均薪酬收入6.5万元,同比略有增长。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