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贵州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原生态 零添加

发布时间: 2016-01-04 14:40:01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贵州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系贵州省省属大一型国企、南方最大煤炭企业集团——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现代化大型茶业企业,成员单位包括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贵州湄潭盛兴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黔南州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贵天下茶业有限公司、武汉贵天下茶业有限公司、黔南州都匀毛尖茶有限责任公司、都匀供销茶叶有限责任公司、都匀市匀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都匀茗泉茶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长潘勇辉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世界经济系,系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教授、中组部、团中央第11批西部博士服务团成员、2014品牌中国(茶行业)领军人物。

5

图说:贵天下总经理孔娜在世博会上为习主席敬茶

不论是产品还是品牌,贵天下向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塑领袖级风范。在产品上,“原生态、零添加”是对贵天下茶叶的苛求,已连续3年通过欧盟认定欧陆坊等实验室最严465项农残检测,得到国际认可。旗下的都匀毛尖更是集各项殊荣于一身,相继获得“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中国十大名茶”、“中华老字号”、“中国世博十大名茶”。

公司“贵天下”品牌由顶尖策划机构叶茂中策划机构全程护航,国际影星林志玲倾情代言,相继在CCTV1、CCTV2、CCTV4、CCTV5、CCTV10、CCTV12、贵州卫视等众多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国内各大机场、高铁、航空杂志、分众楼宇、报纸、高炮路牌等高端主流媒体不间断地进行投放,结合网络及终端宣传,实现360°无空隙传播。

都匀毛尖茶-茶园

图说:贵天下都匀毛尖核心生产茶园

通过三年多的品牌运作,贵天下“都匀毛尖”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了显著提升,“没有茶毛毛,还叫好茶吗?这么多茶毛毛,真是好茶”这一广告词,已然成为都匀毛尖最经典的广告词。同时,公司也荣获多项重量级荣誉: 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绿茶品牌、贵州省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贵州省最具影响力品牌、贵州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贵州省行业第一品牌、贵州省最佳客户服务品牌企业、贵州省绿茶第一品牌、2013年“黔茶杯”特等奖、贵州省绿色生态标杆企业、2014“金芽奖”中国茶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贵州省“三绿一红”品牌十大领军企业。2014年1月9日,与“周大福珠宝”、“微信”等国际品牌同获“2013CCTV中国年度品牌”殊荣,成为贵州省继“国酒茅台”之后第二个斩获此项荣誉的企业产品品牌。2014年6月28日,《品牌观察》杂志揭晓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中,贵天下品牌估值33.26亿元,名列499位。在2014年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上“贵天下”品牌荣获“中华优秀营销奖”。2015年初携手CCTV1热播剧《别让我看见》,为见义勇为的贵人献好茶!

图说:贵天下标准化的生产流水线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