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福建省华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品牌 服务社会术

发布时间: 2015-12-29 10:58:32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垃圾(污泥)生物质全气化热电技术

1、福建省华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创新的核心亮点是“节能与环保”、“复杂工艺简单化”、“少投资多效益”、“变废为宝成新能源”,“能量守恒定律”,“既治根又治本”,“专有及专利技术处于国际领先科技水平”。

2、福建省华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近几年来自主创新研发的不设烟囱、不排放,全闭路、全循环、全资源化的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厂污泥)生物质高分子全气化技术处置工艺,可广泛用于解决城市化发展所带来的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厂污泥)生物质严重污染问题并获得非常可观的绿色能源热力和电力等。

5

图说:处理污水

3、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产生了大量的工业和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厂污泥)固废。目前主要的传统处理方式比如填埋、堆肥、焚烧,都存在着占用宝贵土地、产生严重损害人类健康的(渗漏液、二噁英、重金属、雾霾、硫氧化物、氮氧化物、PM2.5等有害物)二次污染问题,生态平衡问题,国计民生问题。

4、基于这一背景,近年来发达国家都在研究新的工业和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厂污泥)固废污染处理方法。而福建省华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厂污泥)生物质高分子全气化技术则是其中较为优秀的、具有前沿的技术之一。集多学科多项高新技术于一体,最终形成高质量、清洁的(一氧化碳、氢气、甲烷等)燃气,可用于制热、制冷、发电、制汽等用途。通过冷、热、电、汽四联产,能量循环再利用,使得系统整体效率显著提升,是同类技术和产品的佼佼者。

4

图说:华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