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山西省阳城县

发布时间: 2015-12-28 16:09:53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美丽品牌 让悠然阳城呼之欲出

两年来的实践证明,阳城县的美丽乡村建设已形成了政府真心抓、农民热心干、社会积极帮的强大合力。在这股力量的推动下,打造“悠然阳城”新品牌成为今后的重头戏。

为了叫响这一品牌,该县依托三大景区造势,皇城相府继续加大“国家风景名胜区”建设力度,蟒河景区全力推进“5A”创建,析城山景区加速推进基础建设,以全面提升“阳城旅游”形象;依托环境整治打底,大力实施“完善提质、农民安居、环境整治、宜居示范”四大工程;依托特色打造布点,发挥“一带四区”各自优势,开发旅游新模式,继续支持发展农家乐,形成大特色支撑、小精品点缀的乡村旅游格局;依托绿化美化串线,农旅结合,荒山绿化,实施百里画廊景观提升工程;依托田园城市引领,发展城郊农业、城郊林业,形成山、水、田、林交相辉映,景、园、城、人相得益彰,错落有致的城市格调;依托网络媒体广泛宣传,建网站,建微信公众平台,组织各景区到陕西等地举办旅游推介会,多渠道扩大“悠然阳城”品牌影响力,目前,大型电视剧《白鹿原》、微电影《美丽乡村那些事》剧组、中央电视台《乡村大世界》栏目和《百步少年英才片》正在阳城取景拍摄。

面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广阔前景,阳城县委、县政府一班人信心百倍,决心到“十三五”末,在全县建成6—10个特色旅游乡镇,20—30个旅游精品村,1000户星级农家乐;乡村旅游直接从业人员达到4000人,带动间接就业20000人;实现美丽乡村游年接待能力350万人次,农民增收1.75亿元,努力将阳城打造成为华北地区“宜居、宜业、宜游”的旅游品牌县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

这样的目标指日可待!


     1   2   3   4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