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陕西省山阳县

发布时间: 2015-12-28 14:41:44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二、存在问题

一是由于项目建设规划设计任务重、时间紧,影响了项目建设的迅速推进。

二是按照市上现行的创建标准和要求,每个村创建达标各项工程建设需要投入资金多,资金缺口较大。实施的项目也是因为资金困难跟不上时间节点,影响进度。

三是企业项目由于业主自身资金不足,资金筹措力度不够,如漫川关前店子村鼎盛园现代农业产业观光园项目前期形象进度较快,后期资金投入不足,项目建设进度缓慢。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要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在全面推进法官庙、前店子美丽乡村和特色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今年重点抓好前店子村高速公路出口以下漫川人家项目片区建设,完成漫川人家旅游项目和漫川旅游商贸步行街、漫川特色小吃街、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民俗广场、旅游标识系统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民居改造、环境综合整治和农家乐集群建设。

二要凝聚合力,强化机制。实行各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实责、抽调专人驻点具体包抓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三要筹措资金,强化保障。安排县财政再筹措2000万元,同时进一步整合新农村建设、陕南移民搬迁、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和农业、扶贫等涉农资金用于美丽乡村建设,集中攻坚突破,确保美丽乡村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