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重庆市巴南区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 2015-12-25 13:49:26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三、资源优势

双河口镇有耕地面积2.5万亩,林地面积2万亩。镇内四季分明,日照充足,降雨充沛,适合大多数农作物生长。在风景优美的羊鹿花果山上建有600亩的油菜花田和3000亩的水果基地,主要品种为香桃、脆红李、翠冠梨、核桃等,造就一番四季开花四季有果的繁荣景象。双河口镇精心打造的羊鹿花果山养生小镇项目,吸引龙湖集团、河北常青集团、重庆华牧集团、至象农业等企业纷纷落户我镇投资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业。

水果基地一景

作为羊鹿花果山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北常青集团通过土地流转在羊鹿花果山投资约15.8亿元,打造一个9.67平方公里的羊鹿山常青国际养生园。该项目以“候鸟”式的养老理念为主基调,主要发展高端三养产业,在羊鹿花果山建设5A级标准琵琶洞溶洞群旅游区、皇家贡茶山茶文化旅游区、3000张养老床位公寓、五星级酒店、精品种植养殖园和特色餐饮山庄。现已完成项目区一期工程建设,完成投资金额1.5亿元,建成全国唯一拥有溶洞全息投影技术的琵琶洞景区,完成琵琶洞开发、琵琶洞广场、接待中心、开心农场、停车场、景区供水管网、环线道路等建设,同时建成一个“三黑一花”(黑猪、黑鸡、黑山羊、梅花鹿)生态基地;

琵琶洞广场

琵琶洞内一景

羊鹿花果山上植被覆盖率高,依山傍水,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有闻名遐迩的皇家贡茶山,有传说以王母娘娘的女儿下凡时私藏与凡人的定情信物—琵琶并隐居洞中而得名的琵琶洞;有北隘口石院子疙瘩墓群等古墓葬33处、佛爷梁摩崖石刻造像等石窟寺及石刻3处,塘湾新屋基耿氏民居等古建筑6处,临江白沙沱新石器遗址等古遗址3处等等;106万方的北隘口水库烟波浩淼、水质清澈,风景怡人。

羊鹿花果山一景

北隘口水库一景


     1   2   3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