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新中车新动力 塑造行业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15-12-24 14:22:52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2015年6月8日,历史将永远铭记这一天,新中车的诞生引起举世瞩目的轰动和关注。新中车正式亮相全球,是中国乃至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必将影响世界轨道交通装备的未来。

图说:中部制造博览会上公司研发人员在向客商介绍公司的高速永磁牵引电机

作为新中车旗下的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电机公司),在“同一个中车”旗帜的引领下,积极响应、精心策划,扎实推进“新中车 中车心”主题宣教活动,引领员工加快思维和意识转变,共同谱写“同一个中车”的绚丽篇章。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利用OA、报刊、电子屏、宣传栏、展板等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全系统、全覆盖的宣传,营造出“同一个中车”的良好氛围。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开展了“新中车 中车心”知识竞赛、亲子开放日、青春风采展示、主题征文以及新中车升旗仪式等活动,增强对新中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员工对新中车文化知行合一。中车株洲电机公司以《新动力》作为公司内刊名,提高员工认同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引领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新中车发展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

因为新动力源于新中车。新中车的成立,为中车株洲电机公司的事业注入了新能量和新动力。在新中车时代,作为高端动力装备研制企业的株洲电机公司,努力实现从追随者到领跑者、从制造到创造的历史性转变,并以优异的经营业绩,无愧于新中车扬帆起航的新动力。

图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上公司的产品引来客商前来咨询了解

因为新动力驱驶新征程。以高铁为代表的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已经全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新中车承载着振兴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大使命,肩负着中国高铁“走出去”的历史重任。作为中车旗下的高端动力研制企业,株洲电机公司在“同一个中车”文化的引领下,秉承“明德成器、利物益世”的核心价值观,守望“百亿企业、精益企业、学习型企业”的战略愿景,努力构筑“专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百年基业。依靠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和精益改善,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高端动力装备先锋,成为推动中国由“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中车精锐力量。

因为新动力展现新作为。认清新形势,导入新理念,开拓新思维,引领新常态,明确新责任,展现新作为,这是时代赋予中车株洲电机公司的新使命。在同一个中车的框架下,围绕高端定位,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开放性思维,做好“十三五”战略的谋篇布局,依靠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加速产业突破,是株洲电机公司“新动力”展现新作为的神圣使命。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将持续打造和永葆专业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在牵引电机、牵引变压器、风力发电电机等领域成为国内行业首选品牌,世界品牌前三位,这是奋斗目标,也是战略使命。

图说:公司风电产业哈密基地首台风力发电机下线

因为新动力标志着新高度。新动力的显著特征,是她标志着产品的高端和尖端,标志着新目标和新未来。在“新中车 中车心”文化引领下,株洲电机公司“新动力”始终是驱动轨道交通前进的强劲引擎,是推动“绿色装备世界”的光明使者,是创建“美丽中国”的巨大正能量。当前,公司坚定技术领先战略,明确创新的源动力来自于客户需求的企业文化,对标国际一流,依靠创新驱动,引跑行业发展,大力研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端动力装备产品,打造世界一流动力装备品牌,创造超越客户期望的产业价值和经济增加值EVA,并依靠专业化的技术优势和差异化技术战略将电机事业推向竞争蓝海。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