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美丽开发区 创造美丽生活

发布时间: 2015-12-18 16:34:53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自十二五以来,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建设美丽开发区,创造美丽生活”为行动指针,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产业引领为基础,创新驱动为手段,整合各方资 可持续的绿色发展道路。经过多年的发展,金华开发区已经成为金华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高新基础产业的重要基地。

图说:峙垅湖公园

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1993年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2010年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10月与金西经济开发区成建制整合,位于全省第四大都市区——金义都市区的核心地带,地处浙赣铁路、义乌机场、杭金衢高速、金丽温高速等陆空交通枢纽的中心,区位交通便捷。现下辖一乡三镇四街道,区域面积253.86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40平方公里,集聚人口45万,形成了产城互动、城乡共融、经济社会统筹发展的开发模式。汽车及配件、生物医药、信息经济是金华开发区的主导产业。金华开发区是金华对外开放的主平台、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和深化改革的桥头堡。

图说:1921文化创意产业园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