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四川省广元市:鑫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12-15 16:22:37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一、基本情况

广元市鑫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在国家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实施测土配方施肥工程时,于2005年8月组建成立的。属于剑阁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民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8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60人,其中等专业技术人员13人,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总资产6985万元,年收入9681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富硒辣椒、富硒稻米、富硒花生等农作物种植及深加工和测土配方专用复混肥的生产、销售。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下寺镇剑门工业园区,分公司位于剑阁县武连镇新绵街。

图说:省长视察

公司现在已发展成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扶持项目实施单位、广元市高新技术企业、四川质量信用AA级企业、银行信用A级单位、中国百佳诚信经营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四川省“小巨人”企业、上1亿元企业、2009年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2011年起为广元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十佳”龙头企业、2012年3月四川日报集团授予鑫茂公司产品为四川省“3.15”百姓首选品牌、2014年剑阁县政府授予 “剑阁县产业化经营先进单位”。公司生产的“剑门”牌专用肥料被广元市委、市政府评为名优产品。公司2010年以来是广元市知名品牌企业,2012年以来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鑫茂公司“四川名牌”称号。公司已通过获得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标准和 GB/T24001-2004/ISO14001:2004标准认证。2014年1月富硒辣椒、富硒稻米、富硒花生生产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开发被四川省科技厅和四川省农业厅评为国家级科学成果,已获得鉴定证书。鑫茂公司在富硒辣椒、稻米、花生生产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上,2015年3月16日被广元市人民政府授予广元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10年富硒有机辣椒果蔬酱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正式投产。原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同志、世界环保署官员先后亲临公司视察、考察、指导工作。2013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2015年2月广元市人民政府授予鑫茂公司农产品品牌建设先进单位。

图说:2014年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