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廊坊舒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树立科技新标杆 打造创新型企业

发布时间: 2015-12-15 14:19:50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四、随着研发、生产、采购和销售过程信息化程度的提高,企业采用信息化管理的创新管理模式,自建企业门户网站(http://www.l-quick.com/),自建CMS云服务平台,大力运用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供应链管理(SCM)客户关系管理(CRM)。时代不断的发展,企业也要不断的创新,我们密切落实企业创新政策,努力打造新型的创新企业。

五、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各大高校进行校企联合,开展产学研项目,进行科技与人才合作,积极推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工业汽车学院、河北师范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项目开发;积极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吸收优秀毕业生进企业实习,帮助解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应届毕业生积极在企业中学习,成为专业的实用型技术人才, 很多应届毕业生已成为公司现在的技术骨干。

图说:正门

在当前国家政策引导企业创新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我公司积极相应国家政策,注重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创新;把技术开发,发展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作为企业的主导思想,打造持续发展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快速增长,经济效益大幅提高,各板块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创新, 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永恒的动力是我们面临一项十分艰巨和重要的长期任务。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的坚持下去。为社会提供安全、环保、经济的汽车零部件,秉承“以全方位优质服务,满足顾客需求”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符合顾客需求的优质产品。

廊坊舒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正在成为国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服务商。

   上一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