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辽宁省桓仁县:构建山水旅游名城 打造特色现代化城市

发布时间: 2015-12-14 14:29:09   |  来源: 联盟中国   |   曹洋   |  责任编辑: 曹洋

 

浑江岸畔的辽东桓仁,一百年前这里曾是清政府封禁之地,草木遍野荆棘丛生;二十年前外人不知,常把桓仁县写成恒仁县,让县人常有远在深山人未识之感;历史走到2015年,这里不仅高楼林立、绿色环抱,更是以“中国最美休闲小城”之称吸引了国内外游人远涉千里赶来观光休闲,成为闻名于世的旅游城市坐标。从外人不识到名声在外,沧桑的历史巨变虽然只在挥手一瞬间,但这期间桓仁城乡规划建设局在大手笔规划和建设特色现代化城市进程中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树立起了今日桓仁城市建设骄傲于世人的情感丰碑。

图说:山环水绕八卦城

高标准规划布局 现代化民族城市独具特色

多年来,该县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原则,在建筑风格上重点突出高句丽文化、建洲女真文化和易经文化,依托“高句丽发祥圣地、清王朝肇兴之地、中国易学标本地、国歌原创素材地”内涵,全力构建独具特色的山水旅游名城。

图说:隆兴门方向的民族街的夜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