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江苏红豆杉生物公司:着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 2015-12-03 13:32:06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二、环保公益活动及社会责任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红豆杉种植基地,红豆集团下属的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延伸了红豆集团的爱与奉献精神,时刻以产业报国、共同富裕为使命,坚持卓越,追求高水平的管理与运营,着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我们坚信唯有如此,才有实力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为投资者创造最大价值。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创造就业机会,带动行业发展,与产业链和运营所在地域共同成长;持续追求管理、技术、服务和业务的全面创新,从而更好地引领变化、承担责任。

本地的农民本来为每年两季的农忙烦恼,土地荒废有点可惜,种植了大片的红豆杉,改变了本地传统农业的经营方式,调整了农村经济结构,为农村寻找了新的经济增长点。现在土地用来种红豆杉,每年每亩地的收入大大高于以前农业的收入。而且还有一部分农村富余农民参与种植及田间管理,每月可获得工资收入1000多元,也为农民增收作出了较大贡献。

红豆杉是第四纪冰川时期遗留下来的珍稀濒危树种,植物中的活化石,自然分布极少。1999年红豆杉被我国定为一级保护植物,同时被全世界42个有红豆杉的国家称为“国宝”,是名符其实的“植物大熊猫”。由于红豆杉是自然万物中唯一可以提炼紫杉醇的树种,在市场的价值每日见长,巨大的利益驱动下,野生红豆杉屡屡遭到盗伐。公司人工培育红豆杉的举动,使得野生红豆杉幸运地逃过了灭绝的命运。如今已人工培育红豆杉三万多亩,建成了红豆杉高科技产业园,迎接了一批又一批红豆杉爱好者的参观考察。然而,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不仅仅单纯地停留在对红豆杉资源的培植上,而是充分地利用红豆杉净化空气的功效,首创性地将红豆杉制作成盆景,并又积极地开发了红豆杉系列产品,做成保健枕和靠垫等,把它们送到千家万户,时刻守护人类的健康。

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强烈的环境保护意识,追求企业与环境和谐共生。红豆杉是“健康树”,不仅仅是因为它可以提炼出治疗癌症的紫杉醇,而且它本身可以净化空气。红豆牌红豆杉经国家环境监测中心检测,不仅可以吸收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物质,还能吸收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致癌物质,能净化空气,改善种植区周边的自然环境。无锡锡东地区一望无际、郁郁葱葱的红豆杉林中,时有鸟儿鸣叫,以前看不到野鸡、野兔也出现在林中,当地农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未来,红豆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更加坚定地追求自身和社会、环境三方面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高度统一,以更大的热情、更切实的行动、更高远的使命感,稳健地履行三重责任。

在履行经济责任方面,我们将继续追求科学、高效的公司治理与运营,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为顾客守护健康,以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贡献于国家。更重要的是,发挥“红豆”品牌的旗帜作用,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健康产业。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我们将时刻关注社会生态环境,努力为大众营造低碳、健康的居住条件,提升生活质量。时刻体恤员工,为员工的成长提供更好的舞台。积极开展大型社会公益项目,做好环保宣传。

在履行环境责任方面,我们将通过有计划的组织和执行,积极为创造环保社会发挥带动作用,唤起全社会、全人类对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