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江苏红豆杉生物公司:着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 2015-12-03 13:32:06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一、公司简介

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民营百强企业——红豆集团进行跨行业发展组建的生物制药企业,是红豆集团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现已形成红豆杉种质资源研究、规模化种植、盆景培育、苗木绿化、保健品开发、紫杉醇等抗癌药物提炼以及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庞大生态健康产业链。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5000万元,现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30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10名。公司从1997年开始人工培植南方红豆杉并注册“红豆”为商标,现已培育红豆牌红豆杉3500多万株,建成了全国最大的红豆杉实生苗繁育基地,致力于打造“红豆杉综合开发利用全球领跑者”。

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建设生态文明,呵护人类健康”为使命,在“诚信、创新、奉献、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不断探索产业发展道路。2008年,红豆牌红豆杉走进中南海,被摆放在国家领导人的会议室;2010年走进上海世博会,并被誉为“改善城市环境的新树种”,2011-2013红豆牌红豆杉连续三年成为深圳城市绿化主要树种。2012年,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3年荣膺“全国生态文明十佳示范企业”,2014年1月24日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430383),2015年8月被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评为“2015江苏新三板之星”。

1   2   3   4   5   下一页